close

IMG_0452  

看封面就知道我要來介紹最近剛買的紅色面紙盒!!!

好配我的沙發唷!!拉拉~~

雖然這種基本款可能人人有~但是自己開心啦~

本身喜歡簡單素素的東西!這樣才耐看不是嗎?~

其實面紙盒沒什麼可以拍餒!!!不就這樣嗎?

但是還是要拍給大家看啦~

質感真的很好~

IMG_0449

 

然後我要說我真的很白痴!! 我以為要從上面把麵只放進去!結果是從底下拉拉拉ㄚ

我承認我很笨~沒注意看賣場~哈

我也怕說開口在底部會不會一拿就掉~這款不會喔!!他是做有磁性的~反正做的真的很友直感

台灣買應該要超過300元吧~~這才220 好開心ㄛ!!!

 

IMG_0450

馬上裝上面紙!!!噹噹噹噹噹

我知道這大家都想像的出來!

但我硬要拍勒勒勒~~~

 

IMG_0453

 

再來給她點測拍拍拍~

多了她好像跟我的沙發成套~看了也很順眼~超開心的~

房間是一點一點佈置!才會每一次都不一樣的驚喜阿~~

 

 

IMG_0454  

 

介紹完畢!!

我在SISGO 合購買的唷 在附上網址

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index/index.aspx

大家一起來團購吧~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s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